还不等观众高兴多久,TES就被DRX以15:2的比分给推平了基地。
这一刻,
观众的兴奋瞬间被冷却下来。
然后就是质问,不解,以及清算。
【不是?滔博这么菜吗?打个DRX都打不过?】
【三号种子打不过四号种子,确实有够搞笑的哦。】
【我不理解,哥哥为什么这么喜欢拿德莱文?喜欢拿就算了,还打出了0/5的战绩?】
【很明显,哥哥被针对了呀。】
眼见弹幕的话题越来越歪,陆谨只好出声:“那个,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,直播就到这里,接下来要是有机会的话,还是会给大家直播。”
退出直播后,陆谨就听到茂凯交大家集合。
“你们看了今天的比赛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闻言,
大家都陷入了思考。
片刻后,
Jiejie开口,“我感觉跟昨天的比赛内容有点不一样了,反而有点回到了第一的感觉。”
Meiko说:“我最大的感受就是,今天六局比赛,只出现了一局软辅,还是选的奶妈。
所以,我们以为的软辅版本是不是错了?”
“对啊。”
Jujia接话,“从这三天的比赛内容来看,硬辅的出场率明显更高。几乎没什么战队用软辅,即便强行拿出来,效果也不会太好。”
“你们说得都有道理。”
茂凯先肯定了一句,继续说:“不过我跟明凯看到的内容不一样,这三天所有比赛的内容加起来就表述一个现象,那就是打架。
不论是我们赛区,lck,亦或是欧美,以及另外两个赛区,大家搭配阵容的核心思路还是以大家为主。
正如此,此太高了硬辅的优先级。
此外,即便到了今天,有几支战队也依旧在尝试。”
“T1?还有TES?”
“对!不过T1的尝试对了,TES尝试错了。”
茂凯点点头,又说:“明天我们打G2,也要以尝试为主。好了,今天的复盘就到这里,你们各自去训练吧,不要睡太晚,不然会影响明天的比赛。”
等队员们开始训练,茂凯走出了房间,来另外一间房间。
里面,厂长跟分析师正围坐在一起。
“跟他们复盘结束了?”
“嗯。”
“他们有什么想法?”
“没什么想法。”
茂凯坐下来,说:“明天第一场就是打G2,我们需要商讨一下阵容,在第一二天的基础上,做一些优化。”
厂长问:“怎么优化?”
茂凯:“尝试降低一些中路的优先级,偏向功能性定位,然后提高下路的优先级。
既然他们都不出软辅,那我们来出。”
“会不会有点冒险?”
“不会!”
茂凯很笃定,“我能看出来他们都在藏拙,可我偏不如他们的意,提前将软辅拿出来。”
“有把握吗?”
“有!”
“那行,先按照你的想法来。”
……
另一边,
G2的教练和分析师们也坐在一起。
对于明天的比赛,他们压力很大。
EDG的实力在si那会他们就已经体会过了,本以为备战期间出的意外会影响到EDG。
然而,从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比赛内容来看。
EDG还是那只EDG。
实力强的可怕。
“EDG在这个版本中,看似放低了上单的权重,但实际还是依靠上路来赢比赛。”
G2分析师阐述道:“首先第一点,当前版本无非级那么几个方式赢比赛。
强打上中野,或者下野联动,以及边线四一。
从今天的比赛内容来看,四一比较迟团队的配合。
GAM的配合度不够,所以他们输了。
GeG也玩了四一体系,但因为双c跟打野表现太过亮眼,反而有点凸显出四一其实不太适合。
最后就是C9,他们放弃了青钢影,选择武器来作为四一的支撑点。但T1给出的解题思路是用剑魔来应对。
很显然,T1成功了。
虽然卡莎的战绩更好,更亮眼,但剑魔限制住武器才是最关键点。
如果明天EDG拿出青钢影,或者武器来打四一体系,我们就能用剑魔来化解。”
G2教练迟疑,“BB的剑魔熟练度不是很高,至少没有到拿到比赛上的程度。”
分析师笑道,“剑魔是当前版本最强势的上单英雄,并且Supay那个家伙不会玩剑魔。这可能是我们的机会。”
“阵容是一方面,但团战方面呢?”
另一个分析师提出最核心的问题,“EDG的强不仅仅在于他们有最低顶尖的选手,还在于他们有着最默契的团队配合。
他们对于资源团十分敏感,什么时候该打,什么时候该放,都十分理智,从来不会胡乱接团。
最夸张的是,一旦决定要接的团,他们的落位会很快。
明天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,需要从这个角度来出发。
可能话,在资源团之前,必须想办法找机会打掉一路的状态的,或者召唤师技能,让他们不能整体抱团。”
“可以!那今晚上我们加练一下?”
“伙计,我觉得手底下的小伙子们会有意见。”
……
国内,
网上还在讨论今天TES输给DRX的事。
因为到了这会,即便是哥哥的脑残粉,好像也没法办对其他位置的人进行清算。
把锅放到上路?
可大黄表现反而是最像人的两个人之一。
第二个最像人的反而是左手。
至于打野……
好吧,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小天这个赛季的风格。
前十五分钟是至高天,十五分钟一过,就是玉玉天。
当然了,
最变态的还是哥哥,用坚毅的眼神锁下德莱文,结果被戴普特先生反手锤爆。
【滔博这个状态真要好好调整一下,不然我是真怕他们小组赛出不了线啊。】
【别慌,才1-1,还有机会的。】
【对,相信哥哥,相信小天。】
……
【大家说,明天EDG打G2有什么说法?】
【无脑买EDG就对了!】
小事小说网